星期六原本是在家裡休息的,突然想到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出去拍照
但是偏偏桃園區的地點都已經跑遍了,想不到要去哪,想說要找個高的地方
想著想著..想到了鶯歌石.
於是,下午四點獨自殺去鶯歌.直奔鶯歌石


以前曾經在晚上爬上去過
爬過很非常非常多階的階梯
01.

算算大約有250階左右(吧?)



走到一半
會看到右手邊有個涼亭
02.

這個地方其實不錯,在涼亭裡視野也挺棒的
假日的時候常常會看到附近鎮民來運動


從涼亭內往外看,可以看到走上來的階梯
03.

感覺像通往森林深處似的綿延小徑



到了鶯歌石的觀景台,可以看到鶯歌鎮的景色
04.

可惜樹枝太多,沒辦法拍到寬廣的景色


當然踏上了鶯歌石觀景台,不能不拍張照
05.

這面看不太出來他是鶯歌石
不過...如果要找拍得出來的角度
我可能要會飛..才有可能拍得出來 @@"



在觀景台的後方
還有可以繼續往上爬的岩石
我就順著岩石,背著相機,腳架,相機包,一步一步的往上慢慢爬
爬到頂端後,背都濕了
同樣也是樹枝太茂密,拍不出寬廣的景
所以..我就又順著原路慢慢的往下爬
下來時,也不忘拍下這路徑
06.

這是往下時拍的



07.

這是下來後,回頭拍剛剛所爬的路
看起來確實是沒什麼,但是實際爬過.. 就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



這時,時間大約是五點多,慢慢接近傍晚夕陽了
但是因為樹很茂密,拍不到夕陽
所以我只隨意拍一張
08.




看著當天的天空很乾淨
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一定可以拍出漂亮的夜景
所以我又衝去環保公園
但是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所以拍不太出來夕陽
加上西邊的雲有點多,蓋住了太陽,只有隱約露出一點晚霞
所以我就等,等到天差不多真的都黑了,桃園市的建築燈也打開了才開始拍夜景
這天我沒有再當蠢蛋,我有把快拆板帶來 XD
所以呢,我這天有拍出可以看的東西
09.

圖中右方那條白色的線,是飛機飛過所拉出來的白線
並不是流星 XD


其實夜景所拍的數量也是非常的多
差不多有30張左右
但是..真的只有這張能看,成像比較清晰
其他的不是過曝就是取景不佳
我還有試著拍全景圖,想說回家用電腦接圖接起來
但是...效果非常的差,所以我就沒有放上來了
(其實是因為我這笨蛋不會接...照片與照片之間的格線看得非常清楚...)


拍完後,跟朋友去桃園市區的一家"人文年代咖啡館"吃簡餐
吃完飯後,就趕快回家,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灰綠 的頭像
    鐵灰綠

    鐵灰綠的部落格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