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要去觀音拍夕陽+風車的
但是..今天風很大,加上到了定點後,景色實在是有夠差..
風車離很遠,風沙又大,夕陽根本不美..
所以我去買黑絨布,回家搭起簡單的攝影棚,拍攝從德國帶回的戰利品
什麼戰利品? 看了便知 (賴桑,這篇你一定要看,上次在恐酒那篇網誌有提到的!!)

上個月出發去德國之前,我媽要我去SOGO尋找一個非常非常貴的裝飾品
什麼裝飾品? 看倌們去全台灣各大SOGO找一個名叫做Meissen的店
這家店,是專門賣水晶玻璃跟瓷器的店
究竟有多貴?! 各位有興趣的話,去SOGO親身體驗吧..(會讓人挫賽的貴..)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貴鼠人的水晶吧!!
01.

這隻花瓶,就是Meissen水晶花瓶,是我從德國大老遠提著回台灣的大型戰利品
一到德國,我便開始找這家店.很幸運的被我找到!!
可惜的是,德國當地沒有我在台灣看到的樣式,現場只有這隻最美


再來,就是我老爸老媽在台灣買的樣式
02.

如何?! 是不是把上面那隻紅色的完全打敗?! 這隻實在是太美了!!!



03.

閃閃發光!! 看得我眼睛都快瞎了



04.

雕功非常非常犀利!! 看得眼花撩亂, 已經沒有辦法用文字來形容它的美了!!




接下來,才是我這篇網誌的主角
同樣是我從德國提回來的東西
05.

鏘鏘~~!! 德國啤酒杯!!!


06.

我在商店一看到這隻老鷹時,就迷上這隻杯子了
實在是太炫了!!



07.

杯子的上面有刻紋細緻的蓋子,材質是錫



08.

刻紋特寫!! 我真的超愛這刻紋!!



09.

杯子側面,連把手都做得很美!



最後,來張合照,給看倌們做個大小的參考
10.

這樣各位就知道這杯子的大小了~




網拍上還沒出現以上三樣商品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有興趣? XD

無論如何,那隻啤酒杯真的是我最滿意的戰利品!!

賴桑,看到了嗎? 正宗德國啤酒杯!!

XDDD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