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前幾天因為可能有颱風來
天氣都很不穩定,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雨的
也因為如此,北部都出現些奇景
出奇景是很稀奇,我剛好帶到相機可就更稀奇了
也因為如此,我才得以拍下這難得一見的景色

有多難得?
看看這:

如何?
夠難得吧?
雙彩虹啊


拍完這雙虹後
我也衝向公司的後面
抬頭一望,果然不出我所料
出景了
我也就理所當然的拍下這景色




拍完後,正準備發動車子的時候
抬頭一看......
哇靠....一長條紫色的閃電從我頭上飛過!!
不過..這時我已經把相機收起來
沒有機會拍下這更難得的奇景


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再遇到這紫閃電+雙虹了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