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Part. 1拍攝部分街景後
在Part. 2繼續看看一些法蘭克福街上的景色吧
說是街景也不太對...
應該說...是市容才對吧


此次在法蘭克福參展
一樣自己安排了些時間前往當地街上走走
看看這兩年來法蘭克福有沒有什麼改變
但...就眼前看來,似乎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

01.

這張,是從原圖以1:1的比例裁切出來的
剛好遇到有人在餵鴿子,從旁邊趕緊拍下
(因為要拍的是市容,人也算在裡面)


02.

走過路口,碰巧看見有人騎腳踏車
也拿出相機拍下這景色
兩邊停滿了車,這點倒是與台灣很類似
但是在台灣就不太敢這樣騎車了
似乎..這樣的景色是一般人對歐洲的想像畫面?


03.

在法蘭克福走走,就會看到這樣的景色
感覺非常的舒服


04.

當然,這在Hauptwache的代表雕像是一定要拍到的


05.

在剛剛那的地方稍稍轉個方向
就看得到這樣的景色
這樣的畫面,讓人感到非常的輕鬆愜意


06.

往Hauptwache方向的街景


07.

在Hauptwache非常有名的一間建築 (左手邊)
現改成一間餐廳,不過..據說用餐價格不斐
所以我也就不可能去啦 =..=|||
(那立牌上的文字...我看半天就是看不懂)


08.

"那是什麼?"
是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想法
應該也是下方那兩位看到那大洞的第一個問題


09.

同樣是Hauptwache的街景
右手邊是Galleria,Hauptwache的購物中心


10.



11.

這間店其實是一間花店
但我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這樣的花店門面應該也是大多數人對歐洲花店的印象
因為一般在電影裡看到的花店都類似這個樣子
所以我就站在門口拍下這張




到Part. 2為止,都是街景的部份
從Part. 3開始,就會有比較不一樣的景色了
敬請期待 2010 德國之旅 - Part. 3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