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了前兩篇白天的法蘭克福街景
接下來繼續在法蘭克福街上走
看看夜晚的景色



兩年前,在此地就有拍過許多夜景
這次拍的其實選擇不多
只能挑天候比較佳的時候拍攝
這篇裡面所有的照片
都是同一天所拍的

當天下午原本天空都布滿了烏雲
展覽結束下班後,吃完晚飯出來突然發現烏雲散去了
所以趕緊回到旅館把裝備背出來
從Kaiser Street走到River am Main
幸好走的速度夠快
走到河畔的時候太陽尚未完全落下
趕緊將裝備架好,等待色溫的出現
01.

有看過兩年前我所拍的照片的人
應該對這張並不陌生
這張是站在不同角度所拍的同一座橋


02.

這張就是兩年前相同角度的地點所拍的
不過,這天的色溫與兩年前大不相同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也就不同了
與兩年前最大的差異就是: 此次是用T116超廣角鏡所攝


03.

同樣的角度,站立的位置稍為往後移動
同樣是用T116所攝
頗有工業城的味道


04.

與上一張站的位置非常接近
碰巧遇上有色溫出現
架好腳架調整拍攝方向
就成就了這張美景
這張亦是此次最滿意的夜景作品


05.

換上S24-70所攝


06.

這張非常非常有工業城的感覺


07.

這張與兩年前拍攝的位置一樣,都是在橋上
不過這次天空色溫沒有當時棒
也沒有碰巧遇到的飛機


在河畔拍攝差不多後
我又揹起裝備往羅馬廣場走去
一路上碰到不少中國觀光客
當然也碰到一些日本觀光客



08.

這張的角度,與我兩年前拍攝的角度幾乎一模一樣


09.

換上T116後所攝


10.

雕像的後方,好幾間餐廳都還開著(此時已接近晚上九點)
當時也非常多客人還在喝酒聊天
中間還有間紀念品店還開著
我就順便進去走走逛逛了


在此也放上用小DC拍攝的影片
讓各位體驗體驗現場



基本上...這次拍的夜景與兩年前拍的差不多
因為法蘭克福能拍的夜景就是...這些了
其他地點因為沒有像羅馬廣場這樣規劃
拍攝出來不怎麼美
而且到了晚上,街上其他地方都已經關門了
在那地方拍攝也有點危險,所以我沒有到其他地方拍攝



下一篇,將會介紹本次德國之旅唯一拜訪的酒莊餐廳

敬請期待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