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篇,要介紹我們在法蘭克福唯一造訪的餐廳
名為 "Zum Feuerradchen"
這間餐廳,最有名就是他的蘋果酒
當然,其他餐點也是非常的棒


這間餐廳不太好找
身居街道中不顯眼的地方
加上他的招牌...實在是太...袖珍
01.

招牌是很特別,很漂亮
但是..對於不懂德文的人實在是很難找
要不是有同事之前來過這餐廳
我可是從來就不知道有這間


從招牌下左方的小巷走進去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家店
02.



03.

餐廳門口上方掛著的花飾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候天還沒完全暗
我就趕快拿相機到處拍
看看這餐廳的環境
04.



05.



06.


回座位坐了一下子
服務生就拿了Menu給我們點菜
不過..
07.

幸好還有英文版的menu...(不過..這是德文掺英文的..)
由此Menu可見..隨便點一份主菜都要超過7歐元 Orz..


08.

Menu本與小蠟燭


我們總共點了豬腳,炸豬排,還有蘋果酒
過了一下下,蘋果酒來了
09.

裝酒的容器很特別,是法蘭克福當地燒製的陶壺
裡面的容量差不多有4~5杯的量 (還有更大的)


10.

陶壺的正面


11.

陶壺再一張

這蘋果酒.. 喝起來一點酒味都沒有
感覺就像是...稍微發酵的酸酸蘋果汁
完全沒感覺是在喝酒
味道非常的棒,很順口
會讓人不知不覺越喝越多


於是,我們就邊喝蘋果酒邊觀望餐廳內的裝潢
也瞄到了裝啤酒的機器
12.

不過我們沒點啤酒啦


後來,我們點的菜來了
首先是我的炸豬排 (因為這比較便宜點,其他餐點太貴...Orz..)
13.

看起來..真的沒有我們台灣賣的炸豬排來得漂亮
賣相比台灣的差了點點
不過,味道卻不輸台灣的炸豬排
擠上萊姆汁,那味道真的是很棒
而且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接著,是同事點的豬腳
14.

令人垂涎三尺的豬腳....


15.

外皮似乎有烤過,下方那個是德國酸菜
切開豬腳,那斷層面非常的誘人
同事吃得非常陶醉,就算在旁看也挺吸引人的


我們就這樣,一邊吃著豬排,豬腳,一邊品嘗蘋果酒
漸漸的,天空開始暗了
吃完飯後,我再拍拍店內的其他客人
16.



17.



另外,這家店的彩色玻璃很漂亮
所以我也拍下來了
18.



最後離開時,我再拍下店門口的外觀
19.



走回電車站等車時
看見露天的冰淇淋店有個桌子不錯
上面的蠟燭與擺飾感覺不賴
我就也拍下來了
20.


之後,我們就搭車往Romerburg前進(同事要拍夜景)
這段因為上一篇有拍過Romerburg,所以我就不拍了
與同事逛完Romerburg,就一起回旅館休息
計畫第二天的旅程


這家餐廳的資訊:
Zum Feuerradchen
* Textorstr. 24, Frankfurt, Hesse, Germany
* 069-621313

請參考 : Zum Feuerradchen




下篇預告:
本次德國之旅的大重點: 科隆
將會有數量非常眾多的照片

敬請期待



以上

德國之旅Part. 4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