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難得請了一天的假
跟同事&朋友前往久聞的貓村 : 侯硐
在這裡,可以看得到悠閒自在的貓咪們在你身邊漫步
可以跟貓咪們非常貼近的接觸,一點壓力都沒有


貓村侯硐,從兩年前就一直聽聞這個地方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前往參觀參觀
好不容易,上週五請了假,跟同事們&朋友一起去
早上搭了六點四十三分從中壢發的電聯車,直達侯硐
因為時間比較早,所以我們到侯硐時還沒什麼人

過了車站的天橋,馬上就有貓映入眼簾
01.

他並不是在熟睡,而是在我們面前才躺下去的


轉個頭,看看這寧靜的小山城
02.



再轉個頭,白貓換姿勢了
03.


同事們在這多拍了幾張,我就稍等
接著,再往旁邊走,又遇到幾隻
04.



05.

嗯..這隻看起來心情不太美麗 =..="


06.

這隻的耳朵超Q的 :D


再走著走著,又有其他的喵喵們出現
07.



08.



為了喵喵們&大家的健康,在貓村請不要吸煙
09.



接著,又看到好多好多的喵喵們
10.



11.



12.

這隻最過分...主動走過來磨蹭我,我ok
在我身上聞來聞去,發現我沒吃的東西後..
就啃我的手 =A="
接著就自己一隻貓跑去搞自閉不理人


13.



14.



15.

這隻狗很好笑
原本我是在跟旁邊一隻喵在玩的,他走過來湊熱鬧
在我摸過他幾下之後....就走去旁邊趴著搞自閉 =..=
之後再怎麼摸他都不鳥我了


16.

嘿~咻~
伸懶腰


17.



18.



19.

這張很妙!!
"我穿褲襪的秘密被發現了.... (低頭懊惱中)"


20.



21.



22.

好漂亮的橘子貓


23.

呼~啊~~~
"先嚇嚇他" (出自"九品芝麻官",豹頭[高手高手高高手])


24.

好Q~


25.

喵喵在這位204cm的同事手中..感覺特別小隻


26.

其實他不小...而是我同事太高大 XD


27.

很會擺姿勢的喵


在這邊拍了近整個早上,我們到處走走
看看其他可以拍的東西

28.

侯硐最有名的貓站長: 黑鼻
他在去年過世了,大家為了紀念他,製作一個吉祥物,讓大家懷念


29.

這個不能不提
據說因為貓村的興起,越來越多遊客來看貓,也越來越多車輛經過侯硐
但因為貓跟人太親近,沒了警戒心,去年就有隻黑貓被車撞到,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後來,當地村民陳情給新北市府,請市府為喵喵們做些保護的行動
於是,這個告示牌就出現了,而圖上那隻黑貓,跟出車禍的那隻一模一樣
因為他,侯硐貓村的喵喵們才得以安全些
也請各位遊客下次到侯硐有開車的話,請減速慢行
保護這些喵喵們,也保護行人的安全


接著,我們前往十分瀑布
但...因為最近下雨的雨量不大,缺水嚴重
連帶的瀑布也水量大減
30.



31.



32.



33.



再來..前往菁桐
但我覺得這邊沒什麼好拍..就隨便按了幾張而已

34.

一個願望30元...


35.





在菁桐待到快六點,才坐上電聯車,回到瑞芳,轉車回到中壢
這一天,雖然很累,但是拍得很開心

第一次到猴硐貓村
第一次看到這麼親人的貓
每隻貓,都不怕陌生人,反而會主動走近你,跟你摩蹭
更可愛的還會跟你喵喵叫&撒嬌
每隻貓的叫聲也都完全不同
有些聲音好細好尖,有些聲音好Q

貓的出現,真的帶給這個小山城無比的活力
在這裡就算耗上一整個早上or下午都不覺得無聊
因為這裡有非常多的貓等著你去認識,等著你去跟他玩

但要記得,跟貓玩可以
請不要帶著你的貓來這棄養
請好好愛護你的貓寶貝



以上


第一次拜訪貓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