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一直在注意天氣
果然,今天出了個大太陽
於是一早就整裝出發
前往我從未去過的三義!!


一大早就坐著火車單槍匹馬殺到三義
(不要再問我:啊怎麼不找個伴?這樣不會無聊嗎?)
這是早上跟一位國中同學的電話對話:
當時是早上10:30
我: 上次你去那個三義...是走去勝興車站的嗎?
同學: 走? 不可能啊,我們是開車耶
我:是喔..那走要走多久?
同學:別傻了,要走很久耶!! 怎麼? 你要去?
我: 什麼要去? 我人現在已經在苗栗了! XD
同學: o_O!! 什麼?!! 你...真是太熱血了...佩服佩服....
我: 啊就來了咩,阿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啊?
以下略....


一下了火車,剛好眼前就有接駁車可以坐
於是,買了紀念票之後就上車,前往勝興車站

其實這也沒啥特別的,就一個廢棄的車站....囧...

反倒是有一大堆人在這晃來晃去
老實說,我是真的不知道這有啥好晃的
不就一座石碑


還有懷舊鐵道


就這樣而已啊
哪來這些閒人啊 = =


拍完了我要拍的,就繼續等接駁車去我比較有興趣的"龍騰斷橋"
聽這名字"龍騰"就覺得挺威的
果然,到了之後我沒有失望

但是可能會有某某人會失望 (咦?) XD
這個斷橋還真不好拍
橋了很多角度還拍不好
X萱,我也敗了...Orz...

我原本以為只有這段而已
看了說明板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段
在另外一端,但是..我沒吃早餐也沒吃中餐
肚子正餓得受不了
所以就沒去另一段,趕快坐車回去三義車站找東西吃
結果...我的早午餐也只是菠蘿麵包+純鮮乳 XDDD
喀完東西後,就搭上大坑線的接駁車
前往阿旺伯挑炭步道還有桐花走廊

原以為..今天的桐花會盛開,地上會有很多剛開的桐花
沒想到...我失算了...完全失算
之前開的因為昨天風太大,被吹落
昨天落下來的,又因為下雨..都爛掉..Orz...
拼了命去找,好不容易找到能看的幾朶...





















拍了幾朶單朵的之後
看到頭上有很大叢的桐花
於是馬上換上我的新鏡頭 Canon 75-300 III USM
拍出來的效果是這樣:


















各位看倌們...覺得如何?
我是覺得...挺垃圾的 = =|||
實在是........一顆不好用的鏡頭 ="=


埃........
還是存多點錢,買個L鏡比較實在.......
總之,今天的單槍匹馬桐花之旅...




差強人意...
(好啦..也可以說是垃圾....囧...)


以上,謝謝收看
(洗眼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