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奇摩新聞時
看到有關"不明飛行物"的報導
是一種名為"飛棍"的東西
但是...五年前我在美國似乎也有拍到類似的物體


看倌們,有發現嗎?
沒看到的話,我放大給各位看:

紅圈圈裡面的就是

我這張照片沒有處裡過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沒那麼閒)
當時拍攝地點是在美東的波士頓查爾斯河河畔
大約是2003年的9月份,晚上大約九點多

其實,前年我的前女友就有跟我提起過這是飛碟的一種
只是當時我不太....相信
但今天看到新聞後,我才確信..當時我拍到的確實就是飛棍

重點是,當時沒有飛機
我連續拍了很多張都沒有
只有這張有拍到飛棍
再說..圈圈中那個東西也不像飛機啊
所以..嗯,我拍到飛棍了 = =|||

有點扯....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