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我發表這篇很久沒新情報的美食心得
因為在Canon Fans 討論區上看到前輩的御錢殿心得
所以今天中午就親自去這間同事介紹的豚勝皆川(已經是第三次去了)
真的是很棒的一間小餐廳


P.S:往下看之前,請播放這首歌,會更有味道 :)
{###_iexx888/13/1177927346.mp3_###}

這間店位於中壢新SOGO左手邊的一條小巷內
一般人不會去注意到這個地方
除非是有人介紹
不然...應該很少人會走進這條巷子

進去店裡後,店員送上菜單跟熱茶時,我就問能不能拍照,店員說當然可以
所以我就拍了這杯茶


調整了相機之後就拍拍店內的樣子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所以我也沒辦法點太多東西
於是,就點了炸豬排定食以及炸豆腐
過了一下下
炸豆腐就先送上來了

$80 總共有五塊豆腐,大小約為4cmx4cmx4cm,其實非常的大

就在我還沒拍完豆腐時,炸豬排定食就送上來了!!

$200 豬排看起來非常的大,副餐有蛤蜊味增湯,小菜,水果

以下為炸豬排特寫

俯視炸豬排 (豬排左上方的是美奶滋,右上方的是芥茉,芥茉非常嗆...)


誘人的炸豬排橫切面 (有肉汁!!!!)


同樣是橫切面,配上配角白飯


我很努力的用左手拿筷子夾豬排...右手單手拍

他的豬排非常的厚實
跟一般吃到的扁扁豬排不一樣
咬下去真的是會有肉汁流出
沾點美奶滋味道非常非常的棒!!
這才叫真正的炸豬排!!


吃了豬排,就要喝喝他的味增湯

同樣用左手夾蛤蜊味增湯,右手單手拍 (注意!! 這味增湯有蛤蜊!!!)


全部吃完後..我已經非常的飽,真是非常有份量
這家店的老闆娘很親切,還走過來跟我說白飯,高麗菜絲,熱茶免費 XD
但我已經很飽,所以沒有再叫飯了

因為本人很喜歡吃炸豬排
每次去吃日式料理一定會叫炸豬排
中壢的御錢殿我也有去過,但說真的,他的豬排比不上豚勝皆川
而且,豚勝皆川的料理師父是真的日本人 = =+
師父親自下廚製作料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住桃園區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當然這裡的菜單不是只有炸豬排
還有很多其他的料理
例如生魚片,鰻魚飯,莎拉,清酒...只要是日式的東西他幾乎都有
多一點人去吃會比較划算,可以吃很多種東西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