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過網路上相關的網誌寫這家店
同事上次也去過,評價很好
所以星期六大夥約一約,從中壢桃園殺去三芝
快12點的時候到達這家 "Smoky Inn"




這家Smoky Inn有什麼特別的呢?
Smoky Inn賣的餐點是德國料理
包括德國豬腳,黑啤酒,德國香腸...這類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德國料理




上樓梯之前,我在門口看見這塊牌子

這究竟寫了些什麼?
沒有吃完的話,不可以回家
1. 不可以用袋子裝!!
2. 不可以給狗吃!!
3. 不可以打電話找救兵!!
看到這我頓時笑了出來



這上面寫說明天喝啤酒免費,但是...據網路上所傳,這牌子天天都掛著....囧




剛坐下的時候
跟櫃檯拿了張名片來拍




大家坐定位後,就來了需要事先預定的生菜沙拉

這生菜沙拉是家庭號的,大夥看見..就飽了一半.. =..=|||




大家很辛苦的在吃這家庭號的生菜沙拉...



等了差不多10分鐘,我們點的主菜來了

這是家庭號的綜合拼盤,有豬腳,香腸,培根,臘腸,火腿,烤火雞,酸黃瓜
整個就是....看到就飽了...XD





有沒有美食雜誌的感覺啊?





非常的豐盛,大家努力的吃,要把桌上的都清掉





今天的另一個主角:德國黑啤酒





黑啤酒喝起來很順口,味道很香,跟台啤完全不一樣
但是價錢也很貴..這一公升要$390 =..=|||



大家好不容易吃完後,要離開了,結帳的時候看見這奇特的標本

有角,又有翅膀......完全不知道這是啥 =..=




一回頭,看見牆上掛著台灣跟德國的時間

原來德國跟台灣相差6小時,德國比較慢




吃完午飯後,我們去附近的一座水車親水公園晃晃

大水車,池子裡還有錦鯉




隻隻肥碩的錦鯉





同事幫我拍的 (不然每次都會被唸說我沒跟,沒圖沒真相...)





水車特寫





之後,我們還順道繞去了北海岸
但因為篇幅關係以及相簿爆了
等系統正式啟用我的銀卡會員之後
下一篇再介紹北海岸的景點
敬請期待三芝行~Part 2: 重點景點+貝殼廟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灰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